按硬幣特徵搜索經銷商

按所有特徵搜索經銷商

按服務探索硬幣商店

有關硬幣經銷商的常見問題

{{item.question}}

尋找鄰近國家中的硬幣商店與經銷商

關於NGC硬幣經銷商搜尋器(NGC Coin Dealer Locator)

NGC硬幣經銷商搜尋器(NGC Coin Dealer Locator)讓您可以輕鬆找到您所在地區的硬幣經銷商和錢幣商店並進行硬幣交易。此列表的錢幣商店服務範圍包括: 美國硬幣, 世界硬幣, 古幣, 沉船幣, 代幣以及紀念章等。您可以按地點和特徵搜索金幣、銀幣及其它各類硬幣的買家及賣家,並獲得他們的聯系方法。 作為全球備受信賴的大型第三方硬幣評級機構,NGC開發了這個簡單的方法以供搜尋硬幣經銷商,從而為錢幣界提供便利。同時我們亦提供其它有助於硬幣買賣的資源,包括:NGC硬幣購買指南(NGC Coin Buying Guide), NGC價格指南(NGC Price Guide)NGC 評級幣數量統計報告(NGC Census)

了解如何向NGC提交硬幣

授權經銷商和官方提交中心均獨立於NGC,並且與NGC並無任何隸屬關係。NGC及其關聯公司並不對這些公司所提供的服務負責,並且不承擔與其服務相關的任何責任。NGC建議您在使用授權經銷商及/或官方提交中心的服務之前對其進行審慎評估。如果您對他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聯絡授權經銷商或官方提交中心。

添加硬幣

加入NGC會員可免費添加硬幣,隨時跟蹤您的藏品並可以參加NGC鑒定幣登記。瞭解更多關於NGC鑒定幣登記>

加入NGC

已經是會員? 登入
Add to NGC Coin Registry Example
NGC鑒定幣登記並未由PCGS或CAC背書或者與它們關聯。PCGS是Collectors Universe, Inc.的註冊商標。CAC是 Certified Acceptance Corporation的商標。